首页 {{item.columnName}}
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向我省移交第二十三批信访件255件
2021-09-18 09:44:00
来源:
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
阅读数:
66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9月18日,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省移交第二十三批群众来信来电信访件255件,其中来电68件,来信187件,分别为成都市121件、自贡市5件、攀枝花市7件、泸州市13件、德阳市14件、绵阳市16件、广元市2件、遂宁市1件、内江市11件、乐山市12件、南充市9件、宜宾市6件、广安市1件、达州市3件、巴中市8件、雅安市4件、眉山市5件、资阳市5件、阿坝州0件、甘孜州1件、凉山州8件、省级3件。

第二十三批移交的信访件共反映255个环境问题,其中涉及水污染48个、大气污染73个、土壤污染27个、生态污染18个、辐射污染1个、噪音污染63个、其他问题25个。按照相关管理原则,我省将举报问题转交相关市(州)人民政府及省级有关部门及时调查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