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向我省移交第二十四批信访件230件
2021-09-19 09:42:32
来源:
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
阅读数:
86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9月19日,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省移交第二十四批群众来信来电信访件230件,其中来电61件,来信169件,分别为成都市117件、自贡市7件、攀枝花市3件、泸州市7件、德阳市13件、绵阳市11件、广元市3件、遂宁市5件、内江市9件、乐山市4件、南充市5件、宜宾市9件、广安市5件、达州市7件、巴中市4件、雅安市1件、眉山市10件、资阳市0件、阿坝州0件、甘孜州0件、凉山州8件、省级2件。

第二十四批移交的信访件共反映230个环境问题,其中涉及水污染31个、大气污染70个、土壤污染24个、生态污染6个、辐射污染1个、噪音污染66个、其他问题32个。按照相关管理原则,我省将举报问题转交相关市(州)人民政府及省级有关部门及时调查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