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甘孜州2021年度生态环境系统业务标兵和岗位能手竞赛比武活动颁奖仪式在康定举行
2022-04-08 07:13:32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阅读数:
156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比武竞赛展风采,以赛促学强本领47日,2021甘孜州生态环境系统业务标兵和岗位能手竞赛比武活动颁奖仪式在康定举行颁奖仪式由州生态环境局联合州总工会州妇联联合举办。首先,州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礼同志通报了《2021年度全州生态环境系统业务标兵和岗位能手竞赛比武结果》。然后,与会领导为综合业务、督执法、环境监测3个类别业务标兵及岗位能手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杯。

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康华同志代表州生态环境局党组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发挥头雁效应。希望获奖单位和选手戒骄戒躁,再接再厉,苦练本领,继续提高,将好的经验做法提炼总结,充分发挥“头雁效应”,通过“传帮带”激发“群雁活力”。二是打造环保铁军。以竞赛比武为契机,在全系统掀起新一轮“比学赶超、先争优”热潮,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干”方式,营造学技术、学本领,钻业务、钻技能浓厚氛围,全方位打造高原生态环境保护铁军。三是建立激机制。系统按照省州相关规定,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在职级晋升和提拔使用上优先考虑标兵能手,在全系统建立识才、惜才、爱才、用才正向激励机制

州总工会、团州委、州妇联相关领导和州生态环境局科级以上干部参加颁奖仪式。颁奖仪式以视频会议形式开至18个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