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冯发贵参加康定代表团审议
2022-01-08 03:29:00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阅读数:
62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冯发贵在参加康定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担当首位责任 发挥首位作用

做团结和谐、繁荣发展、文明美丽的示范引领

让康定成为人人向往的地方



1月8日上午,州委副书记、州政府代理州长冯发贵在康定代表团参加讨论、听取建议并与发言代表交流互动。他强调,康定作为全州首位城市,要尽到首位责任,发挥首位作用,做团结和谐、繁荣发展、文明美丽的示范引领,为建设团结富裕和谐美丽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孜作出康定贡献。

冯发贵指出,过去5年,康定市担当首位城市责任,发挥首位城市作用,各项事业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发生了历史性转变。特别是通过历届党委政府精心发掘和打造历史文化名城,“康定情歌”已成为世界级文旅IP,康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大幅提升。

冯发贵强调,康定既是全州政治、经济、文化、商贸中心和交通枢纽,又是进藏咽喉,区位独特、底蕴厚重、资源富集,推进高质量发展条件得天独厚,要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一要做团结和谐的示范引领。要坚持把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作为一切工作的着眼点和着力点,把维护稳定作为第一位的政治任务,旗帜鲜明反分裂,坚决打击一切破坏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的违法犯罪行为,带头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带头增进民族团结,带头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二要做繁荣发展的示范引领。在全州县域经济发展中,康定市取得了巨大成就。康定市要从更广视野、更大格局、更高标准、更新起点定位康定,对标平原地区县域经济强县(市),跳起摸高、对标竞进、埋头实干,全力打造世界顶级旅游小镇和世界旅游目的地。三要做文明美丽的示范引领。康定市既要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保住这块“金字招牌”,又要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于社会管理、城市管理、社会治理等各方面全过程,以人为本,进一步提升和完善城市治理理念、治理方式、治理体系、治理水平,强化规划刚性,维护规划权威,切实建设好管理好城市。要坚持生态保护第一的原则,推进生态环境建设、治理、保护,实现美丽城镇乡村交相辉映,美好山川人文相得益彰,让康定成为人人向往的地方。

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邓立军,州政府副州长、康定市委书记颜磊参加讨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