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康定市确保环保督察整改落到实处
2019-01-31 02:46:59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89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自开展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以来,康定市高度重视,三举措推进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当好领头羊。制定印发了《关于成立康定市落实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和《康定市落实中央第五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实施方案》,归纳整理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反馈的意见和问题,研究制定了《康定市落实中央第五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反馈意见整改任务实施清单》,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整改目标、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

管好责任田。由市级分管领导为组长,带领市环林、交通、住建、水务、国土和项目促进中心等部门组成2个工作组,分别对折西、折东片区在建项目环评手续办理情况、环保三同时执行情况开展拉网式排查。共检查企业60余家,其中康定城区周边企业19家,折西片区17家,折东片区20余家,建筑业8家。

开好罚款单。针对无环评手续、三同时执行不到位的企业,停产整改5家,关停散乱污企业19家,其中砖瓦行业8家,非法加工黄金小作坊11家,城市集中式饮用水源地4个,责令瓦厂沟饮用水源地抓紧整改,对雅康高速、电站、矿山等实施立案查处责令限期整改,截止目前处罚金额达8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