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我州全面启动入河排污口设置论证工作
2018-12-03 11:09:34
来源:
《甘孜日报》社    |   
阅读数:
99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入河排污口监督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结合我州实际和环保督查等相关要求,今年以来,我州认真开展入河排污口基础摸底、数据收集、规模分类等工作,州水务局、经信委、环保局、住建局联合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入河排污口监督管理工作方案的通知》、州水务局下发了《关于开展规模以上入河排污口设置审批工作的通知》,并以调度会、现场督导等方式强力督促各县加快入河排污口设置论证工作。

9月下旬至今,州水务局在成都邀请了省水文局3名专家,先后完成了道孚、泸定、稻城、丹巴、白玉城市污水处理厂及乡城康南特色农产品加工园区污水厂6个入河排污口设置论证报告审查,其中道孚、泸定、乡城3县已取得论证报告批复。目前州水务局又收到6个入河排污口设置论证报告书,将继续加快排污口设置专家论证审查工作,加强与州环保局部门的紧密衔接,完善排污口设置同意和排污许可工作,加大对非法无序乱排污的清理、完善和执法力度,维护良好的甘孜水环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