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丹巴县“三全服务”提升网上信访便民效率
2022-07-27 10:07:55
来源:
丹巴县政府
阅读数:
357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⑴全方位整合。升级领导信箱系统,接入全国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将“12345”政务服务热线并入 8个部门热线,形成集互联网投诉平台、领导信箱、微信等于一体的多渠道诉求表达体系。今年以来,收到网上渠道来电32件。

⑵全流程督办。推进网上流转智能化,明确信访事项办理环节标准,通过联合约谈、定期通报等方式,压实办理责任,督促及时解决群众合理合法诉求。今年以来,通报2次,约谈责任单位5个。

⑶全时段把控。以网上信访事项及时受理率、按期办结率和群众满意率为重点,全程跟踪评价结果,分析总结超期件、群众不满意件情况,提出整改意见。今年以来,网上信访总体满意率达1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