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公布第二批州级就业见习基地名单的通知
2023-01-06 02:40:00
来源: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数:
67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甘人社发〔2023〕3号


州级各部门,省属行政企事业单位,州属企事业单位:

为充分发挥就业见习基地的作用,吸纳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参与就业见习,根据《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重新申报认定州级就业见习基地的通知》(甘人社发2022〕108号)要求,经单位自愿申报、州人才交流和就业服务局初审推荐、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综合考察,认定甘孜州青少年事务中心、甘孜藏族自治州群众信访接待中心为第二批州级就业见习基地,现予以公布。

请认定为就业见习基地的单位严格落实见习政策,规范见习基地运行,强化见习流程管理,及时吸纳符合条件的人员参加就业见习,帮助支持就业见习人员提高职业素质和岗位技能,注重发挥就业见习基地示范带动效果,积极吸纳见习人员实现就业。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