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孜藏族自治州州长信箱
信件基本信息
标题 红色景区红色研学开展情况
写信时间 2022-11-25 公开时间 2022-12-06
尊敬的甘孜藏族自治州州长,您好!我是四川师范大学旅游规划专业的一名硕士研究生,由于毕业论文所需,特来向贵单位咨询相关统计数据。如有相关数据,还望提供,我将非常感谢!
查询数据:(1)长征主题红色景区(如泸定桥景区)近几年接待游客人次、门票收入及总收入分别是多少?
(2)长征主题红色景区(如泸定桥景区)近年来承接的研学培训班班次、学员数量、学员来源地、学员类别等信息
(3)其他相关红色研学开展信息
信件的处理结果 (为保护网民隐私,个人基本信息不作公开)

亲爱的网民,您好:

 您通过州长信箱咨询的问题,我局收悉。首先感谢您对泸定县红色旅游的关注。泸定桥景区近几年接待游客人次、门票收入及总收入,近年来承接的研学培训班班次、学员数量、学员来源地、学员类别等信息以及其他相关红色研学开展信息,您可以咨询我局规划法规行管股和产业股,电话是0836-3127998,0836-3160856;如有其他问题,可以拔打我局办公室电话,0836-3127733。

祝您论文写作顺利!







                                                                                             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泸定县文化旅游和广播影视体育局 

                                                                                                               2022年12月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