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孜藏族自治州州长信箱
信件基本信息
标题 甘孜州2022年公开考试招聘教师资格审查问题咨询
写信时间 2022-10-13 公开时间 2022-11-21
我老婆参加甘孜州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考试,2022年10月12日甘孜州人事网发出资格审查公告显示2022年10月24日进行。我现居住在泸州市叙永县赤水镇,2022年10月8日叙永县出现疫情,目前处于封控状态,禁止一切车辆出入,封控结束时间不清楚,我想咨询一下:1、对于我们疫区处于封控阶段的待审查人员,甘孜州教育局有没有考虑到?2、有没有对于我们封控阶段人员的审查解决办法?比如:扫描件发邮箱审查等解决办法。3、如果没有解决办法,成都疫情甘孜州资格审查推迟,我们其他地区出现却没有解决办法是否对其他地区不公平。希望得到回复,非常感谢!!!
信件的处理结果 (为保护网民隐私,个人基本信息不作公开)

亲爱的网民,您好:

 关于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甘孜州教育和体育局关于甘孜州2022年公开考试招聘教师资格复审等事项的公告》已发布在甘孜人事考试网,请您自行关注,如有其他疑问可拨打电话0836—2823132咨询(甘孜州教育和体育局人事科)。







                                                                                             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教育和体育局 

                                                                                                               2022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