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赴丁真之约 稻城亚丁景区开启自驾游体验模式
2022-07-04 02:23:56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225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自驾活动启.jpg

自驾活动启动现场。

6月30日,由稻城亚丁景区管理局、省营地与自驾游协会合作,成都巅行俱乐部执行的“赴丁真之约·自驾游亚丁”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稻城举行。

州人民政府副州长黄进宣布“赴丁真之约·自驾游亚丁”主题活动正式启动,稻城亚丁景区管理局党工委书记、局长李灿为活动致辞。

启动仪式上,州稻城亚丁景区管理局和四川省营地与自驾游协会签署合作协议并授牌自驾游目的地。据了解,双方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充分提炼和挖掘稻城亚丁景区当地的旅游文化资源,结合自身业务特点,整合优势资源,在景区规划、产品设计、整合营销、活动策划、自驾游项目建设运营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共同促进景区及自驾游产业发展。

首届稻城亚丁“以物易物”集市活动也在热烈的氛围中开展,省自驾游协会负责人表示,希望“以物易物”活动能够让全国各地的游客与稻城亚丁地区的少数民族同胞感受原始的商业乐趣,巅行自驾俱乐部和全国俱乐部同行也将持续宣传美丽的亚丁,给“神山净土”带来更多的自驾游客和更愉悦的体验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招募了多个城市自驾游客,28日分别从成都、重庆、陕西(西安)、云南(昆明)、贵州(贵阳)等地出发,29日到达亚丁,并在稻城亚丁开展自驾露营、景区游览、“以物易物”集市等活动。

“赴丁真之约·自驾游亚丁”主题活动的举办,充分将自驾与宣传营销、自驾与旅游业态、自驾与市场交易紧密结合,满足旅游市场需求。同时也将为自驾游爱好者提供更多元化的休闲度假体验、更优质便捷的旅游服务,努力打造一批知名的自驾旅游目的地,进一步拓宽稻城旅游市场,擦亮稻城旅游新名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