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今日我州各景区 对女性同胞实行免门票优惠 ​
2021-03-08 03:12:39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170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3月5日,记者采访了解到,“三八”国际妇女节期间,我州各景区推出系列优惠政策,为广大女性同胞送上节日福利。

“每逢‘三八’国际妇女节,一些企事业单位会在这个时间段组织女员工出游。近期,接到的州内外咨询电话明显多了起来。”海螺沟景区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现在正值踏青出游的好时节,对女性游客也有一定的吸引力。据了解,海螺沟景区3月8日当天,对所有女性实行免门票(需自行支付10元/人的门票成本费和保险费);康定木格措景区3月8日当天,对所有女性实行免门票(符合国家相应规定的,按相应规定享受门票优惠,不享受重复优惠);康定木雅圣地景区3月8日当天,对所有女性实行免门票;丹巴甲居藏寨景区3月7日-8日,对所有女性实行免门票;道孚墨石公园景区3月8日当天,对所有女性实行免门票;道孚亚拉雪山景区3月8日当天,对所有人实行免门票;九龙伍须海景区3月8日当天,对所有女性实行免门票;燕子沟景区3月8日当天,对所有女性实行免门票。

各景区同时提醒:“春暖花开,我们摘下口罩户外畅游的同时,也不要忘记先行预约,申领好四川天府健康通的健康码,把‘无预约不出行’变成出游标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