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我州携手万达向全国游客发出冬游请柬
2020-11-26 02:22:25
来源:
康巴传媒网
阅读数:
91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山河万里 甘孜必达——冬游甘孜旅游季”正式启动

装素裹的山川、冬季暖阳的光影,风情藏寨的婉约,伴随冬日甘孜美轮美奂的美景一一呈现,不少成都游客也沉醉了婀娜多姿的高原风光中。11月24日,正值我州建州70周年,由州人民政府主办,州文广旅局、万达广场承办的“山河万里 甘孜必达——冬游甘孜旅游季”启动仪式在成都市锦江区万达广场举行。这是我州宣布从今年11月15日至明年2月1日期间,全州所有景区(含67个A级景区)对广大游人实行门票全免政策后的一次重要落地推广活动。

据悉,入冬以后,我州率先打响了全域景区全部免票的第一枪,吹响了加快疫后旅游产业恢复的最新集结号。一是门票全免。从今年11月15到2021年2月1日前,全州67个A级景区门票全额免费;二是酒店半价。从今年11月15到2021年3月31日前,我州纳入此次优惠活动的星级酒店、品牌酒店、精品酒店、星级民宿等主要接待设施按挂牌价的50%执行。三是机票打折。从今年11月15日到2021年3月24日前,乘坐川航航班往返康定机场机票实行1折起优惠、往返亚丁机场实行机票3折起优惠、往返萨尔机场实行机票6折起优惠。

据介绍,自我州实施门票全免政策后,作为“三环一带两湿地”之一,距成都行程300余公里的环贡嘎旅游圈中的海螺沟、木格措、木雅圣地、墨石公园9天接待量同比分别增长69.76%、391.62%、247.06%、

204.54%,均创各景区开园以来同期游客量最高值。

活动现场,海螺沟、木格措、稻城亚丁等州内10余家重点旅游景区在现场推介旅游产品。“甘孜的冬天美得让我窒息。”成都市民李波用“窒息”这个词语形容甘孜冬天的美,看到视频中的甘孜,让他热血沸腾,甘孜的冬天就像人间仙境一般。

启动仪式上,还举行了甘孜文旅与万达跨界合作仪式。

网络人气爆棚的理塘小伙丁真通过视频,向广大游客发出了冬游甘孜邀请。“行甘孜”团队旅游达人央措分别从不同视角作了冬游甘孜的旅游分享,邀请广大游客前往甘孜体验“冰雪甘孜”。

省文旅厅宣传推广处、成都市文广旅局、万达集团西南片区负责人,州文广旅局和州内重点旅游县(市)、重点景区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