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海螺沟第二届国际喊山节在成都启动
2019-04-26 01:48:30
来源:
康巴传媒网
阅读数:
201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春入海螺沟 趣喊万物生

421日,以“春入海螺沟,全民打call来喊山”为主题的第二届贡嘎山(海螺沟)国际喊山节启动仪式在成都锦里举行。来自海螺沟云中贡嘎歌舞团演员用最有趣的快闪方式邀请锦里来往游客欢唱共舞,让来自全国各地游客“亲密接触”海螺沟旅游特色及当地藏彝民俗风情。

“与其在成都遥望蜀山,不如来海螺沟一起喊山,在亲近绿色自然和冰川红石的同时,抛开羞涩,喊醒自我,喊出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喊出对爱人、亲朋好友及对大好河山的赞美和对新中国七十华诞的真切祝福。”海管局负责人如是说。

据悉,“春入海螺沟,全民打call来喊山”邀请活动,旨在让游客提前感受到贡嘎山(海螺沟)喊山节的文化旅游特色,整个喊山节活动从2019421日至531日,正是海螺沟景区山花浪漫盛放、春意正浓之时。期间将在海螺沟景区、成都等地举办“首届海峡两岸摄影家走四川”“海螺沟春季摄影展”“2019为爱攀登点亮行动”“2019光影的烙印”摄影技巧分享会、“中国最美红石景观大道自驾游”等系列配套活动。其中,以“春入海螺沟·趣喊万物生”为主题的第二届贡嘎山(海螺沟)国际喊山节主活动将于2019519日,在海螺沟景区四号营地“开喊”,届时,活动将呈现“喜迎新中国70华诞”爱国打卡、“我为海螺沟喊山节打call”、藏彝美食品鉴、海螺沟民族歌舞展演等精彩环节,盛邀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