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泸定县现代农业瞄准“高精尖”
2015-04-13 07:01:25
来源:
泸定县政府
阅读数:
71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积极引导农户采取转包、出租、互换、入股、转让等五种形式开展土地流转。累计流转土地2,467亩,涉及农户508户。二是引进高端企业。通过政府贴息、项目扶持等方式,积极协调拥有山东寿光先进大棚种植技术的甘孜州盛煌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四川绿茵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大力发展水果黄瓜、水果番茄、伊丽莎白甜瓜等新兴产品,占领市场制高点。三是围绕优势产业,发展专合组织。充分发挥专合组织“联系密切、生产互助、营销统一、利益共享”优势和作用,发展各类农民专业合作组织104个,入社会员达到1632户,带动非成员户4561户。四是以“全省农民增收工作先进县”契机,加力发展高端农业。在300亩羊肚菌试种成功的基础上,提出2015年发展1000亩羊肚菌的目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