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首届“圣洁甘孜”十大类知名产品评选结果揭晓
2016-09-07 07:01:12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77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94日,由州商务和州经信委牵头主办的甘孜州首届“圣洁甘孜”十大类知名产品评选暨第三届商务领域知名品牌专家评审会在康定举行。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为进一步提升我州产品市场知名度和占有率,加快推动“圣洁甘孜”品牌战略实施进程而举办的。前期初评及网络投票后,入围最后复审的42家企业46个产品,经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22家企业生产的23种产品为圣洁甘孜“十大类”知名产品。同时,还评选出九龙藏区天乡原生态茶业有限公司、泸定县杵坭红樱桃种植专业合作社等9家企业为第三届商务领域知名品牌。活动征集产品范围包括,凡在我州注册登记的酒、肉、茶、菌、果、药、水(奶)、蔬、粮油、旅游文化十大类产品,通过生产经营企业自愿申报参加评选。活动分为产品征集、初审初评、网络投票、专家复审及公示五个阶段。

据悉,此次专家复审,通过入围“圣洁甘孜”十大类知名产品的企业进行产品陈述,评委现场评分的方式最终确定结果。其中评分采用百分制计分,分为5个主要部分,宣传促销20分、经营收入15分、企业管理及产品认证10分、满意度10分、综合评分45分。经过评定,共有23个参评产品获得60分以上。九龙藏区天乡原生态茶业有限公司、泸定县杵坭红樱桃种植专业合作社、乡城县粮油购销公司、德格县藏艺通旅游文化产业有限公司、丹巴藏味轩绿生态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稻城县东头海椒农民专业合作社、甘孜藏族自治蓝逸高原食品有限公司、四川海螺沟冰川水业有限责任公司、甘孜州神螺藏医药研究开发中心9家企业为第三届商务领域知名品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