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稻城防火意识入脑入心
2018-11-13 09:18:09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阅读数:
75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全力做好稻城县的森林防火工作,近日,稻城县环林局联合县农牧供销合作局在该县雪山广场开展森林防火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主办方通过设立集中宣传服务咨询台、悬挂主题宣传横幅,在菜市场、超市等人流量较大的地方进行流动宣传等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过往的群众讲解《森林法》、《森林防火条例》等法律法规。同时主办方还派出6辆森林防火宣传车和30余名宣传员深入该县省母乡、色拉乡、傍河乡等乡镇张贴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计出动宣传人员60人次,发放《防火森林防火宣传手册》、《森林防火入户通知书》、《森林防火指挥部给全县农牧民群众的公开信》等宣传资料共计10000余份,现场解答咨询300余人次。通过宣传活动,使森林防火意识“入户”“入脑”“入心”,营造良好的护林防火工作氛围,提高人民群众加强森林防火的责任意识和法制观念,形成人人重防火的良好局面。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