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雅江县达阿果电站项目建设情况
2012-07-31 09:20:51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阅读数:
329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  基本情况

达阿果水电站是霍曲河干流一库三级水电梯级开发方案中的最末一级电站,位于四川省甘孜州雅江县境内。采用引水式开发,装机容量22万千瓦。电站建成运行后,供电四川电网,年发电量9.207/10.186亿kW.h(单独/联合运行)的电量。工程主要目的为发电、兼顾下游生态环境用水。电站由雅江金通水电开发公司负责建设和管理。

二、进展情况

达阿果水电站纳入2012年甘孜州重大项目计划开工类项目,总投资190880万元,资金来源为:业主自筹,项目建设地点:雅江县,建设工期:2012-2014年。截止2011年,该项目已累计完成投资4995万元。项目已经省发改委正式核准,2012 16月完成投资2000万元,完成年度计划的23.53%,截至6月底进场公路毛路基工程全部完成,护岸工程完成85%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