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新龙县“三举措”开展根治欠薪夏季行动
2022-06-24 10:31:45
来源:
新龙县政府
阅读数:
79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加强宣传引导。深入社区、企业、工地等场所,开展现场宣讲,督促各施工单位扎紧筑牢工程建设领域预防欠薪制度笼子和意识堤坝,切实保护人民群众合法利益。截至目前,悬挂横幅5幅、现场宣讲5次、发放宣传单1300余份。

加大执法力度。部门联动对全县在建项目落实农民工工资专用账户、农民工实名制管理、工资保证金、维权告知牌及农民工工资委托施工总承包单位代发等情况进行拉网式检查。截至目前,检查在建工地9家,发现问题9个,销号6个,正在整改3个。

加强源头治理。健全完善根治欠薪工作方案,以农民工保证金制度为突破口,诚信体系为依托,在办理施工许可证时,强制要求企业办理农民工保证金,确保农民工合法利益从源头上得到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