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理塘县从三方面做足秋季开学工作
2021-08-30 08:30:31
来源:
理塘县政府
阅读数:
38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科学制定预案。按照“一地一策”“一校一策”和“错区域、错层次、错时、错峰”返校原则,制定和完善学校秋季开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应急演练预案,确保应急工作机制运转顺畅。同时,通过学校微信公众平台下发各类宣传教育资料、通知等30余篇,推送开学通知及疫情防控告家长书8篇,确保政策宣传到位。

抓实疫情防控。通过学校群、教师群、家长群等线上平台,及时掌握师生外出去向和身体状况,重点对州内外返县的师生进行全面的精准排查,严格落实24小时动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积极稳妥推进1217岁在校学生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目前已完成3500名学生新冠病毒疫苗第一针剂接种工作,接种率达85%。

强化应急演练。继续聘请健康卫生副校(园)长进驻校园,指导学校开展疫情防控和突发事件的处置演练,提升师生防控技能,确保突发事件得到及时有效处置,筑牢疫情防控责任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