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丹巴县多措并举促稳岗就业
2021-08-30 08:18:57
来源:
丹巴县政府
阅读数:
70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⑴强培训。结合县情实际,以“理论+实操”方式,让中式烹饪、酒店客房服务等培训进村入户,做到按需培训,训用衔接。截至目前,开展送培训下乡活动6期,参训学员达322人。

⑵多协作。加强与东西部扶贫和省内对口帮扶部门协作,借助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平台举办网络招聘会4期,提供岗位4000余个。联合甘眉工业园区召开2021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提供电工、焊工等岗位近300个,现场求职达1000余人,达成初步就业意愿300余人,现场签订用工合同33人。

⑶稳就业。新增城镇就业368人,城镇失业人员再就业17人,就业困难对象再就业11人,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4.2%以内。安置公益性岗位142人。征缴失业保险费112万元,发放失业金12万元,享受失业保险金待遇31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