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丹巴县多元化助推乡村振兴
2021-06-09 08:44:03
来源:
丹巴县政府
阅读数:
85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⑴发展精品民宿。将“中国最美丽乡村-甲居”纳入首批重点打造的乡村振兴示范区,回引优秀农民工返乡创业,发展民宿接待19户,投入奖补资金200余万元,扶持高端民宿提档升级改造,发展四星级乡村酒店5家、三星级乡村酒店7家、民宿接待户224户,接待床位超过4000张。

⑵升级旅游体验。形成以“农事体验、休闲度假、农家餐饮”为主的服务链,打造150亩油菜基地、100亩玫瑰园基地、20亩薰衣草基地和500亩观光采摘园4个田园综合体,开发以体验农业劳作为主的果蔬种植采摘、畜禽喂养、农家自助柴火饭等生产生活服务项目,不断提升旅游接待能力和服务水平。

⑶打造特色品牌。实施“旅游+”和“+旅游”战略,深入开发酿酒葡萄、藏香猪、牦牛肉干、嘉毪绒挑花刺绣、嘉绒唐卡等10种旅游产品,培育嘉绒特色品牌。利用12个乡村电商服务站点和5个直营门市进行“线上+线下”一体化销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