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雅江县“三聚焦、三强化” 抓实换届后农村基层组织建设
2021-05-14 07:49:24
来源:
雅江县政府
阅读数:
46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聚焦县域实际,强化基层实效。抽调精干力量组建工作专班,聚焦换届后的村情和农村基层组织作用发挥情况,深入乡镇调研基层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12次,科学编撰《雅江县农村基层组织标准化规范化指导手册》。

聚焦合法合规,强化依据支撑。聚焦保证《雅江县农村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手册》的合法合规性,先后参考《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文件规定21个,按照组织健全、活动经常、队伍过硬、保障到位、作用突出5大部分,细化28条小项。

聚焦标准规范,强化流程指导。以图解形式展示,形成全面直观、简洁易懂的工作流程,全面规范农村基层组织职数设置、党组织生活、党员发展、活动阵地建设工作,进而解决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程序不规范、标准不统一、思路不清晰等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