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得荣县高质量推进森整工作
2021-03-11 06:30:31
来源:
得荣县政府
阅读数:
70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抓宣传引导。常态化开展工作督导和暗访督查,组建4个宣讲团持续深入基层开展宣讲活动,通过微信、抖音、短信等平台宣传森林草原防灭火知识和政策法规。截至目前,累计开展督导检查30余次,宣传活动450余次,轮回宣讲2次。

抓好问题整治。该县全面落实省州专项整治任务,梳理整治291件,投入7000余万元购置了防火应急物资装备,完成了防火通道专业扑火队训练场等建设任务。

抓队伍建设。该县组建了100人建制的县级专业灭火大队和816人群众义务灭火队伍,并配备扑火装备物资,健全强化县乡村三级打火力量,聘用生态护林员165名,草管员108名,常态化开展森林草原巡护和火灾预警,在高风险期,安排20名扑火成员到各卡点靠前驻防,并对乡镇义务扑火队进行安全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