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得荣县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项目
2021-03-03 03:11:44
来源:
得荣县政府
阅读数:
68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保障供水能力,完善智能取水设施。在白松新建小型水库1,新增蓄水258万立方。在八日乡新建引水工程1,解决灌区1万余亩用水问题。新建水源地保护6,改造6处引水水源,新建6座自来水厂,巩固提升1.67万人的安全饮水。通过新建流量监测监控系统,智能取水设施等措施,在茨巫乡、八日乡实施牧区饲草料基地灌溉工程。

防控自然灾害,完善堤防工程建设。新建防洪堤工程38.015km,新建防洪工程6217km,保护县城0.65万人、公共基础设施及乡村农房、农田等基础设施安全。每年实施32个山洪灾害隐患点位群测群防,共计完成160个点位的群测群防建设;完善已建成非工程措施的维修养护。

修复生态环境,完善保护治理措施。新建太阳能光伏提灌站20,日提水0.7万立方米,修复脆弱河湖、生态湿地10km²,全县境内水土保持治理面积30km²,对全县0.5万亩坡耕地进行治理。综合治理水土流失65km²。对定曲冻谷村段、依打村段3.2km农村河道进行清淤、疏浚整治,保持河道畅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