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理塘县三举措强化农产品质量监督管理
2021-01-26 03:43:10
来源:
理塘县政府
阅读数:
83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强化蔬菜基地监管。加大乡镇大棚蔬菜生产基地宣传和检测力度,共出动执法人员154人次,出动车辆39台次,抽320个样品,合格率100﹪。全县30户种植蔬菜生产基地所用的蔬菜种子、肥料、农药等进行了登记,严格执行农药使用的安全间隔期。

强化农资打假整治。组织指导培训场次18次,出动人员46人次,发放宣传材料8000份,检查蔬菜农资经营户8户,查处农资违法案件0,对农资市场进行清查与监管,对禁限用农药开展专项整治。

强化农资下乡进村。按照“、一乡一业、一村一品”的产业布局,科学确定主推品种、主导技术。引进适合当地气候条件、种植方式的康青9号等品种青稞,黑金刚等品种马铃薯,青杂7号油菜品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