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白玉县接力对口帮扶“援”出新成效
2021-01-18 09:43:00
来源:
白玉县政府
阅读数:
83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项目帮扶。2020年累计投入广东援建资金4387万元,完成援建项目5个,完成资金拨付4176.31万元,拨付进度达95.2%。强化项目监督管理,严把援建项目质量关、资金关、安全生产关,累计召开各类督办会议8次,实地督导6次,下发督办通知2次推动项目建设落地落实。

二是智力扶持。通过携手奔康行动,2020年广东援建项目带动贫困人口52名,惠及贫困人口12726名,组织开展专题招聘会2场次,成功转移3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在广东就业,帮助16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实现就地就近就业。

三是产业协作。依托东西扶贫协作平台,积极参加广东省举办的各类推介活动,全力推介该县特色农产品、民族手工艺品、中藏药业等,积极搭建白玉县产业推介宣传平台,2020年白玉县农特产品企业参加中山市农特产品展销会,销售金额2.429万余元全力助推脱贫攻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