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德格县开展推广农特品工作
2020-10-20 02:05:47
来源:
德格县政府
阅读数:
250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精心组织。借助建州70周年契机,组织县4家本土企业及合作社进行农特产品参展,推广极具德格特色的农特产品芫根茶、酸菜、青稞酒、奶茶、牦牛肉干、高原小番茄、虎掌菌、人参果等多种本地优质农特产品。

二是强化宣传。通过“人员推销+广告推销+电商推销”的方式,吸引省州内外优质企业实地考察、深度对接、洽谈促销。截至目前,销售各类蔬菜水果1000余斤,奶茶300余杯。

三是拓展渠道。此次农特产品产销对接现场会,为我县农特产品在产销之间搭建了优质、高效、稳定的流通渠道和对接平台,拉近了农商距离,拓宽了销售渠道,提升了德格县农特产品的知名度,为今后拓展销售渠道、农牧民群众增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