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泸定县盘活资源走出生态经济新路子
2020-09-22 03:31:45
来源:
泸定县政府
阅读数:
65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构建“生态+农业”。以省委“10+3”农业产业体系为导向,成功创建省级三星级现代农业园区1个,建成1个省级、7个州级现代农业万亩示范区,特色农林产业面积达23.56万亩,取得“三品一标”认证32个,“三品一标”农产品面积达4.35万亩。

二是打造“生态+工业”。严格“三线一单”管控要求,结合水电消纳产业示范区建设,引进2家大数据、云计算等绿色高载能企业落户泸定;建成康东农产品加工园区,培育农产品精深加工企业5家,累计出口创汇1800万美元。水电、农产品加工等绿色工业产值8.8亿元,对GDP的贡献率达31.4%。

三是发展“生态+旅游”。按照“成渝后花园·康养加休闲”总体定位,投资8000余万元,打造9个农旅融合示范村,培育乡村酒店、民宿、农家乐260余家,实现乡村旅游收入13.15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