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丹巴县抓住“三个关键”提升普法实效
2020-09-17 02:31:51
来源:
丹巴县政府
阅读数:
120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建好队伍。优选政治过硬、法律素养高的干部担任140个行政村(社区)的法律顾问,组建26人的普法宣讲团,充实乡镇法制宣讲队员75名,培育法律明白人591名,全力打造业务型、专业型、公益型普法队伍。

二是压实责任。完善“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建立普法责任清单,明确42个县级部门200余部法律法规的普法责任,打破以往“碎片化”“部门化”式普法,逐步形成资源整合、协调联动的普法工作格局。

三是提升质效。开展送法“七进”1125场次,发放宣传资料13.7万余册,提供法律咨询1600余人次,编印藏汉双语普法读本3类21000册,制作便民法律服务卡3万余张,引导广大群众养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的好习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