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丹巴县多措并举提升便民服务效能
2020-08-06 03:29:43
来源:
丹巴县政府
阅读数:
43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降”程序。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实行21个行政许可部门、255项审批事项统一进入一体化平台办理,完成7个综合服务部门整体进驻县政务大厅,实现本级政务服务事项“最多跑一次”比例达90%以上。

二是“压”环节。建立行政审批“1+N”一体化联动机制,推行“一对一”服务和“订单式”服务两种模式,目前,办结审批服务事项2万余件次,限时办结“12345”政务服务热线业务工单45件,解答群众咨询700余人次。

三是“优”服务。设立综合资讯导办专区、便民服务自助区、休息专区,对外推行“电话预约办”“政务快递免费送达”等服务;推行服务受理零推诿、服务方式零距离、服务质量零差错、服务结果零投诉的“四零服务”,开展群众满意度测评,切实提高政务服务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