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雅江县提前谋划畅通松茸销售渠道
2020-07-09 03:37:38
来源:
雅江县政府
阅读数:
65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规范销售。将河口镇东城小区片区定为主要售卖区域,选定7家固定门面,设定8个流动售卖点。市场监管、综合执法等部门组成执法队联合开展松茸售卖市场专项督查,严厉打击强买强卖、垄断市场等行为。

二是保障运输。积极衔接顺丰速运、邮政雅江县分公司等快递公司,参照近年松茸发货量,提前储备冰袋13万个、专用泡沫箱6.5万个、专用纸箱6.5万个等,调配冷链车4辆。顺丰速运公司对现存120台松茸配送无人机进行调试和试飞,及时调整飞行路线,对7个无人机营地开展障碍物清理。

三是拓宽销路。依托“松茸之乡”名片,打通线上线下销售渠道,与广东省东莞、宜宾市、省直部门等帮扶单位建立销售合作关系,在微店APP注册“雅江电商”土特产销售商城,计划开设1家土特产淘宝店,预计年均销售量150吨左右,销售额达250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