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道孚县三措并举精心组织复学复课
2020-04-10 03:44:31
来源:
道孚县政府
阅读数:
75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强化组织体系。按照“预防为主、快速反应、全面提升”的防疫原则,成立“县级分管领导+行业部门+乡(镇)+校(园)长”的安全复学复课领导小组,形成分工明确、责任落实的多层次组织领导体系。

二是细化工作方案。按照“一校一策”“一班级一方案”,制定完善疫情防控“三方案九制度”;落实疫情防控专员,实行专人、专岗、专责,严格执行每日一次信息登记、一次集中消毒、一次体温监测的“三个一”工作制度。

三是优化健康管理。落实38名卫生健康副校长,实施分区域健康检测,建立“一人一档”,对19个疫情村师生开展核酸检测,非疫情村师生开展血清检测,入校师生实行热成像仪体温检测,严格执行“错峰就餐”“对角线用餐”制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