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乡城县三措并举强力落实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
2020-04-10 03:43:06
来源:
乡城县政府
阅读数:
181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助力青年就业。把助力青年就业放在突出位置,开发青年就业公益性岗位104个,协助申请创业补助1人;举办东西部协作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1场,输出劳动力52人,助推青年劳动力就业。

二是培养青年人才。畅通人才引进渠道,实施“人才振兴工程”,签订定向协议53人,培训基层干部、农村技术人才356人;深化职称制度改革,落实基层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政策18条,积极培养青年技术能手、创新创业青年人才。

三是保障青年权益。完善青年群体社会保障机制,强化参保扩面,青年工伤保险参保人数3560人;完善青年劳动合同制度提高集体合同签订率,县属企业劳动合同签订率达95%、集体合同签订率达91%,切实维护青年合法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