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炉霍县“以购代捐”促百姓“鼓腰包”
2020-04-09 03:33:23
来源:
炉霍县政府
阅读数:
69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铺路搭桥。各帮扶单位、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主动与贫困村衔接,带头购销农特产品,搭建好销售平台,主动邀请对口帮扶广州市、锦江区等社会扶贫力量参与“以购代捐”活动,与贫困村结成“购销对子”,搭建更加广阔的农产品销售平台,稳定市场供需关系,实现互利共赢。

二是企业带动。以本土俄色茶厂、干酪素厂为依托,开展原材料收购,干酪素厂带动上罗科马、下罗科马5000余户农牧民户均增收2300元以上;俄色茶厂带动10个贫困村200余户农牧民户均增收6000元左右,招收农村剩余劳动力17人用工,实现人均增收35000元。

三是产业放利。投资161万元新建仁达中蜂养蜂基地4个,养殖中蜂1500桶,产值达150万元,覆盖仁达乡8个村、户均增收4200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