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白玉县“四线发力”筑牢疫情防控战斗堡垒
2020-02-15 07:44:56
来源:
白玉县政府办
阅读数:
81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党员带头冲锋一线。组建专兼职党员宣讲小组、志愿服务队、党员突击队705个,深入一线包片、包寺、包户、包人,全面开展疫情防控摸排、宣传、巡查等工作4000余次,覆盖农牧民群众7.8万余人次。

二是基层队伍摸排前线。强化网格化管理,以各单位、村组和寺庙为单元,以家庭为基础,把全县划分为488个网格。组织村“两委”、民兵预备役等基层力量,深入村组寺庙开展地毯式、常态化、不间断滚动筛查、体温检测、登记备案和政策宣传。目前,累计排查村组和社区453个、35座寺庙,覆盖78435人次。

三是行业部门织密防线。组织、统战、民宗、教育、市监等部门扎实开展做好本行业部门人员疫情防控摸排,并每天动态掌握健康状况,有力确保防控工作情况清、底数明。目前,累计摸排机关干部职工有感冒、发热、咳嗽、乏力等症状无接触史的70人,排查僧尼153名、个体工商户1048户、师生9805人。

四是重点企业严守底线。建立企业联席督导机制,落实4名县级领导全面督导县内重点企业疫情防控工作,逐一签订责任书。从严排查筛查各重点电矿企业管理人员和务工人员,先后多次组织相关行业部门,对重点企业开展疫情联防联控工作督查,发现叶巴滩存在问题3类9个,并及时下发整改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