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色达县“五全”举措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硬仗
2020-02-14 09:43:57
来源:
色达县政府办
阅读数:
115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全天候”检测,防止疫情输入。在主要入境路口设立固定检疫点5个,在县城、乡镇、村社、寺庙等设立临时检疫点74个,累计检测排查3746车次11459人次,密切接触者医学观察12人(报告确诊2人,解除观察6人)。

二是“全方位”消毒,阻断传播空间。每天对30余处公共场所进行消毒,累计消耗消毒液600升,消毒消杀69.7万平方米;设立废弃口罩回收点100余处,回收废弃口罩2万余个,清运医疗废弃物0.5余吨。

三是“全凭证”出行,减少人员外出。统一制定发放5个居民小区出入通行证680张,落实人员限行,每户2天可指派1名家庭成员外出采购生活物资,外出时间不得超过2小时,目前各小区单日出行人数控制在15人以内。

四是“全领域”宣传,营造防控氛围。张贴应急指挥部通告160余份, 制作色达方言版宣传音频视频54个,印发知识手册、传单14226份,悬挂标语291条;组织 “摩托车宣讲队”等宣讲队伍17支68人,利用“摩托车+小喇叭”打通疫情防控宣传“最后一公里”

五是“全覆盖”督查,严肃工作纪律。由纪委、组织、人事3家单位成立联合督查组,每天深入各乡镇、各单位对卡点值守、人员管控等工作进行督查。截目前,印发违反疫情防控纪律通1期,政务警告处分1人,党内警告处分2人,诫勉谈话3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