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白玉县文化惠民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2020-01-13 07:58:20
来源:
白玉县政府办
阅读数:
75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夯实文化阵地。全县81个贫困村文化设施、应急广播系统“村村响”、宣传阅报栏和直播卫星“户户通”的建设任务已完成,投入70余万元,进一步完善81个贫困村文化活动室,建成河坡、盖玉、阿察3个基层综合文化站;采取中心+乡村+社区、寺庙、军营等的1+156+N模式,持续推进“图书总分馆制”图书馆建设,征集购买《噶陀阿格旺波文集》等文献资料600余册。

二是创新文艺活动。投入201万元策划举办“感恩奋进新时代,盛德白玉新征程”主题晚会和“多彩非遗绽放,扶贫硕果芬芳”主题非遗活动及攻坚成效展销等系列活动;新创声乐类作品2件,舞蹈类作品3件,曲艺类作品1件,情景类作品1件;组建基层文化活动队伍17个、行政村文化志愿者156个,力争乡乡有有文化展示平台、有业余演出队。

三是培育文明乡风。依托文化宣传栏、主题晚会、文艺演出、非遗活动等平台,“我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为主题,开展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进乡村、进机关、进军营、进寺庙“五进”活动和润育工程“文化浸润”行动102场次,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群众的价值观,培育群众积极向上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