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炉霍县大力推动牧区养殖业发展
2019-12-10 06:20:26
来源:
炉霍县政府办
阅读数:
97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发展生态牦牛养殖产业,建立生态集体牧场,搭建现代畜牧业发展新平台,落实牧草饲用作物种植及青贮试验示范,为牲畜越冬度春再添后劲。截至目前,建设暖棚50座。

二是发展优质饲草绿色种植,结合生态集体牧场建设布局,优化产业结构,扩大优质饲草基地建设,大力推广牧草种植技术,发展舍饲半舍饲养殖,建立草料加工基地,打造集种植、繁育、饲养、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循环农牧业新模式。截至目前,改良天然草原2万亩、人工种草1000亩。

三是扎实提高村级防疫员业务素质,派业务技术骨干协同乡镇兽医人员对各村村级兽医员进行关于疫苗发放注意事项、基础免疫等业务培训。截至目前,开展培训16次457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