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康定市三个“狠抓”确保“姑咱+”综合整治取得实效
2019-10-14 09:07:40
来源:
康定市政府
阅读数:
74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狠抓政策宣传,全力营造氛围。召开“姑咱+”综合整治政策法规宣讲会议29场次,悬挂宣传横幅、张贴标语30条,镇村两级干部80余人次进村入户开展宣讲,在全镇范围内形成综合整治良好的工作氛围。

二是狠抓示范带动,大力自拆违建。将120余名镇、村党员干部划分为7个责任片区,采取网格化管理模式引导群众开展自拆工作。由驻镇机关、企事业单位(院校)、各村(社区)两委主要负责人、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带头进行自拆,示范效果明显。截止目前,全镇累计拆除违建及彩钢棚达30000余平方米。

三是狠抓统筹兼顾,着力规范乱象。规范群众私自占用集体林地现象。严格落实“四议两公开一监督”工作模式,采取流转的方式统一规范集体林地使用。全镇共签订集体林地流转协议167份,涉及林地面积1300余亩。规范集镇沿街商户污水排放和处置餐厨垃圾,与商户签订《餐厨废弃物处置承诺书》42份。规范全镇酒店、旅店、KTV等重点场所车辆乱停乱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