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炉霍县广东援建斯木镇创一流卫生院
2019-09-11 09:30:50
来源:
炉霍县政府
阅读数:
139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鼎力打造出规模。广东援建资金投入344万元,占地面积达2200平方米,业务用房800平方米,配备 B超、心电图机、血细胞分析仪、尿液分析仪等多种先进医疗设备,共有医护人员7人,下设8个村卫生室均达到规范化建设要求,为该县规模最大的乡镇中心卫生院。

二是科学管理成标准。在传统乡镇卫生院科室设置的基础上,加设藏药房、急诊留观室、慢病室等科室,年平均接收10000余人次,满足斯木镇2457人看病需求,成为该县乡镇卫生院管理规范、运行高效的范本。

三是优质服务见成效。严格执行“统一采购、统一价格、统一配送”政策,加强药品管理,基本药物配备率达80%,是该县乡镇卫生院中服务最质优、消费最价廉、看病最方便的乡镇中心卫生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