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泸定县提升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工作成效
2019-08-20 09:21:52
来源:
泸定县政府
阅读数:
48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深化银企合作共识。出台《关于支持和促进建筑类企业发展的意见(试行)》《关于加强限额以上商贸单位培育工作的意见》等优惠政策,引导降低金融机构贷款加权利率。截至目前,县信用联社加权利率由7.76%降至6.45%,建行泸定县支行由6.50%降至6.33%,邮储银行由6.69%降至6.09%,农行泸定县支行保持在4.55%。
二是拓宽金融服务领域。将“金融便民服务点”全面升级为“乡村金融综合服务站”,截至目前,布放存取款、自助服务终端等机具62台,助农取款点121个,POS机具367台、EPOS机221台,“惠农通”工程行政村覆盖率达82.76%。农行泸定县支行成功创建“全省惠农支付结算示范行”。
三是打造金融服务高地。制订《泸定县乡村振兴农业产业发展贷款分险基金管理办法(试行)》,设立扶贫小额信贷风险基金1000万元,为1086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发放扶贫小额贷款4303.3万元。注入分险基金500万元,按1:10的比例放大,截至目前,放贷1000万元,评定2个信用乡镇、19个信用村及1795户信用户,建成旅游扶贫示范基地、人民银行扶贫再贷款示范基地、金融扶贫农业产业化示范基地、人民银行扶贫再贷款示范基地各1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