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道孚县“三大策略”推动产业发展提质增效
2019-08-20 09:17:17
来源:
道孚县政府
阅读数:
85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规模化发展。整体联动、规模化发展,实行集中力量、集中项目、集中资金、集中规模、集中区域“五个集中”建产业思路,实施“抱团取暖”、连片发展,截至目前,建成2.48万亩观光春油菜基地、157万棒青杠椴木黑木耳种植基地、0.6万亩的莴笋基地等10个种养示范基地。
二是专业化培育。通过以工代训、送技上门、种养奖补等激励措施,推进家庭经营、集体经营、合作经营、企业经营共同发展。截至目前,引进龙头企业6家,培育种养大户94户、家庭农场8个、专业合作社133个,培育省、州、县示范户2590名。
三是集中型销售。借力东西部协作、郫都区对口帮扶、省直定点帮扶等帮扶力量,通过引进企业、参加农博会、以购代捐等多种形式,在广东设立销售通道、在郫都区建立销售直营店4个、在县内建成县、乡、村服务电商服务网站(点)21个、网店3个,全面建立农特产品产成销一体化链条,推进农特产品从分散型转向集中型,自营向网络的产销模式转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