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九龙县四举措大力实施“菜篮子”工程
2019-04-16 07:39:11
来源:
九龙县政府
阅读数:
46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培育生猪、牦牛、山羊、土鸡养殖和蔬菜、水果种植专业大户50户,建成特色林果、蔬菜基地2万余亩,年出栏牲畜6.6万头(只)。

二是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建立“企业+基地+农牧户”三位一体的现代农牧产业模式,培育农业专合组织70个,培养、引进农副产品深加工龙头企业7个。

三是严格落实责任。实行县长负责制,成立价格调节基金委员会,整合价格调节基金270余万元平抑物价,筹建县城平价菜店2个,满足群众对平价蔬菜需求。

四是加强农资市场监管力度。畅通信息渠道,严厉打击假冒伪劣、非法抬高物价等违法违规行为,引导农产品市场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