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白玉县上下合力聚焦脱贫“摘帽”
2019-03-22 06:37:30
来源:
白玉县政府
阅读数:
62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围绕“春季攻势”聚心聚神。紧盯201923个贫困村、316户、1334人脱贫目标,精准实施住房保障、产业扶贫、就业扶贫、基础设施、教育扶贫、健康扶贫、生态扶贫“七大攻坚”,举全县之力发起“春季攻势”。

二是围绕“硬件提升”共建共享。全面改善深度贫困村基础设施短板,计划整合各类扶贫资金2亿元,加快推进农村公路和水、电、通讯等基础设施建设,确保所有扶贫项目9月前全面完成,10月前完成县级自查初验。

三是围绕“对口帮扶”借势借力。全面深化对口帮扶工作,用好、用活、用足成都市武侯区在政策、资金、项目等各方面给予的帮扶支持,计划投入帮扶资金3419万元,实施帮扶项目25个。

四是围绕“造血脱贫”倾智倾为。计划投入5000万元,打造扎盘村乡村振兴示范基地、高原藏菊种植基地、昌台牦牛养殖集体牧场改革试验基地、野生黑木耳抚育基地、章都边坝奶制品加工基地、赠科高产有机农业示范园区等6个特色农牧产业发展基地,发展高原藏菊500亩、试种藜麦100亩、黑山羊规模化出栏1000只以上,着力解决贫困群众持续稳定增收难等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