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理塘县:启动“三讲三美三到位”,确保“平安快乐过春节”
2019-02-02 03:39:17
来源:
理塘县政府办
阅读数:
76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三讲”:一是宣传讲解森林草原防火及道路交通安全生产;二是宣传讲解精准脱贫摘帽的相关政策;三是宣传讲解法律法规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求。

“三美”:一是环境美,动员全县的老百姓打扫卫生,做好个人卫生、家庭卫生,村庄的环境卫生,要干干净净地过一个年。二是文化美,全县有着优秀的传统文化,春节期间各单位各乡镇将开展一系列的传统民俗活动。三是生活美,脱贫攻坚解民忧,解决了许多群众迫切的民生问题,提高了群众幸福指数,每个家庭都在展示幸福生活之美。

“三到位”:一要按照州委、县委的安排确保值班值守力量到位;二要确保森林草原防火和道路交通等安全生产工作到位;三要确保双节期间的文化活动和安保维稳工作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