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德格县紧扣特色资源打造“富德得富”产业协作通道
2023-03-20 17:03:37
来源:
德格县政府
阅读数:
128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⑴校准协作定位。促成富阳区德格县疗休养基地落地揭牌,实现浙江海陆医药集团对口德格产业帮扶项目签约,德格宗萨藏医药公司和富阳中医院在人才培养、药材销售等方面初步达成合作意向。截至目前,投入资金1450万元,实施德格县G317国道沿线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项目等4个项目。

⑵共建产业园区。引进博观旅游并在德格成立旅行社,天顺农业、杰森农业、芃野文创公司等针对德格农副产品销售、产品外观设计等方面给予专业化技术指导。目前,共实施德格县温拖现代农业基地等产业项目4个,引导5家企业在川投资4.9亿元,共建产业园区2个。

⑶强化销售渠道。积极对接启动国家“832”平台产业帮扶项目,在康巴文都文旅产业园区成立对口支援超市,助力当地文创、民族手工艺、藏医药等大文旅产品销售。截至目前,已采购600余万元的德格本土农产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