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道孚县“三举措”保障游客“安心游”
2023-06-02 17:29:01
来源:
道孚县政府
阅读数:
85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拓宽服务覆盖“面”。19个乡镇、14个部门共同行动,设立暖心服务队等48个,服务游客解难题。截至目前,累计提供咨询服务3900余人次,续水服务6760余人次。

搭设安全保障“网”。坚持“政府主导、属地管理、部门联动、综合整治”的工作方针,提前启动城乡环境、社会治安、旅游市场三项“整治”工作。截至目前,出动执法力量531人次,依法拆除乱搭乱建26户,责令整改餐饮、住宿47家。

构筑维权防护“墙”。健全“1+6”指挥体系,优化12345投诉举报平台,严格落实“问题不过夜、舆情不发酵”要求。截至目前12345平台稳妥处理工单103件(含表扬16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