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巴塘县紧绷安全弦筑牢“防火墙”
2024-03-29 16:19:34
来源:
巴塘县政府
阅读数:
20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强督查。加强风险防控,消除火险隐患。组建工作专班,分区分级精准管控,点面结合全面督查,实行每日汇总、每日通报、形成反馈问题清单,并督促及时整改。截至目前,发现问题104项,已完成整改76项,正在整改28项、立案2起。

(2)常备战。专业扑火队、半专业扑火队在岗备勤、带装巡护、靠前驻防,并开展应急演练,并每日不定时通过“4G单兵+视频调度+电话抽查”的方式督查值班值守,确保应急有备。截至目前,开展应急演练35次。

(3)强预警。应急、林草、气象每日会商研判,强化调度,及时发布预警信息。截至目前发布蓝色预警2条,黄色预警47条,橙色预警27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