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炉霍县建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
2024-03-29 16:23:15
来源:
炉霍县政府
阅读数:
20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⑴帮扶助困“送职业”。充分挖掘县内用工需求,开展适岗匹配专场招聘,鼓励退役军人自主创业,构建“就业+创业”一站式帮扶体系。截至目前,组织退役军人参加专场招聘2场,成功推荐12人就业。

⑵上门走访“送服务”。采取“一人一台账、一家一对接”上门服务、走访慰问方式,全面了解退役军人思想状态、生活状况及优待证申领等方面情况问题,做好现场解决及后续服务。目前,上门服务、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119人次,解决困难问题11个。

⑶优抚优待“送温暖”。严格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数据采集,以“一人一册”建档立卡,动态管理新增减员信息,及时申领优待证,按照抚恤优待补助资金标准足额足量发放补助。截至目前,足额发放优抚对象抚恤生活补助金27.69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